青木霞月

致力于把看过的二次元组合在一起的沙雕粉丝一只……
啊今天又是没有灵感(不想更新)的一天ㄟ( ▔, ▔ )ㄏ

第二章 如何捞云彩

       我靠在只有四十平方米的小店的窗口,听着门外胖子和吴邪光明正大的讨论把小哥卖给富婆,我还不能笑场,我太难了。

  当然卖给富婆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他们要是敢卖我立马跑到影视城门口当群演,再也不回来了。

  他们两个没讨论出结果,胖子看向我:“小哥,你自己说怎么着吧,今后有什么打算?”

  我想去影视城门口当群演,或者卖手抓饼,可是小哥的人设不允许我这么做:“我想去有我记忆的地方。”

  吴邪面露难色:“小哥,不是我不让你去,”他掰着手指细数,“山东的七星鲁王宫烧塌了,西沙的沉船海底墓炸毁了,塔木陀错过一次等五年,现在只有长白山的云顶天宫还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好家伙,吴邪你在小说里都干了啥,自带毁灭副本buff吗?

  “小哥,你要是想上长白山,报旅游团是没用的,可是现在三叔失踪了,”吴邪脸上写满了心虚,“我不会夹喇嘛。”

  “……”你这主角给了我一种我上我也行的感觉你造吗?我还是想想剧本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吧。

  吴邪突然想到一个人:“不对,刚才夹喇嘛的办法,也许还不是死路。”

  胖子:“怎么说?”

  “去长白山的那次,替我三叔夹喇嘛的,是一个叫楚哥的人,你还记得吗?”

  “你是说那个光头?”

  吴邪点头,他们准备去找那个NPC,和剧本不同的是那个NPC现在在蹲大牢,要是一波钓鱼操作把吴邪也扔大牢里去了……还是我来当开启新副本的NPC吧。

  “巴乃。”我用小哥的语气说,不能多说话好tm难受。

  “什么奶?小哥你想喝酸奶还是牛奶?”

  “广西省上思县巴乃村。”你们还是去找楚光头吧!

  “那是什么地方?”

  “小哥你恢复记忆了?”

  我捂住额头,过了一会儿才放下手:“我刚想起来,”说自己全恢复肯定要穿帮,“一点。”

  “小哥肯定不会诓我们,”胖子沉思,“咱走一趟?”

  吴邪:“走呗。”

  ————巴乃————

  我整整一路都在看窗外,闭目养神,看窗外,闭目养神,然而直到走到阿贵家门口,我还是没想出万无一失的方案从塌肩膀手里捞回云彩的命,我甚至不知道我登小哥的号能不能打的过塌肩膀。

  威亚没有替身没有NG没有休息没有,一口气打完不穿帮,鬼才做得到吧!

  所以还是别和塌肩膀起冲突比较好,我跟着吴邪胖子安放好行李,阿贵的两个女儿去做晚饭,嗯?阿贵有两个女儿?那哪个是云彩??

  难道剧组穷的付不起片酬所以删了阿贵一个女儿?我坐在高脚楼木头的地板上陷入了沉思,剧本和这里对不上的细节还挺多,别吧我就这一个外挂了别搞我啊。

  晚饭是炖肉和甜酒,胖子喝嗨了,直劝阿贵说自己是大老板,他不想走了,让阿贵把两个女儿都许配给他,他会好好种地的。

  好家伙,你丫的真是见色起意,成哥演的都没你夸张。

  吴邪见势不妙,主动帮人家收拾碗筷,把胖子一个人扔到旁边清醒清醒,胖子吹着风就转悠到一边的墙边了,哦对了这墙上有陈文锦的照片来着,但是吴邪刷碗去了胖子一身酒气,谁来和我对戏?

  

  我走到墙边就知道我多虑了,一堆旧照片连个日期都没写,我压根看不出来哪张照片里有陈文锦。

  这时候就看到胖子对我使眼色,他身上酒气还没散,说话倒还利索:“小哥,你来看,这是谁?”

  我尽量面无表情用眼神表达了一个隐晦的“?”

  “忘了你失忆了。”胖子一拍脑门,转身找吴邪接戏去了。

  是我不配有台词,我拿了点水果,一边看月亮一边吃,正吃着,我忽然注意到,另一边,阿贵自家木楼的窗户里,似乎有一个人影正看着这里,那影子肩膀完全是塌的。

  卧槽?塌肩膀这么快就出现了?我条件反射地去拿离自己最近的武器,腰带上插着的匕首给了我点安全感……个P,我长这么大就用水果刀削过果皮,削人方面一点经验也没有啊!

  塌肩膀的影子晃了一下消失了,窗子后面一片漆黑,什么也没有,我看了看木楼的高度,果断选择走楼梯。

  到了楼下,吴邪正在问阿贵:“那个房间后面住着什么人?”原来他也看见了?

  阿贵看了看道:“是我的儿子。”

  哦,阿贵又多出个儿子,呸,阿贵和云彩一样,也在给塌肩膀打掩护,这一家子不会都被塌肩膀控制了吧?也不是没可能,云彩领盒饭之后,阿贵好像还没胖子伤心来着,估计是心里有鬼。

  不管如何云彩还是要尽力捞一捞的,否则胖子去羊角山上放火,小哥吴邪拉的住他,我和吴邪可不一定拉的住他,我决定找云彩谈一谈。

  两个小姑娘都在厨房里,所以哪个是云彩?我硬着头皮在门口叫了一声云彩的名字,还好就出来一个。

  “这位老板有什么事吗?”云彩的脸上满是天真,不当演员可惜了啊。

  我说:“离开这里。”

  “什么?”她愣了一下。

  “他不会离开羊角山,只要离开这里,你们就安全了,”小哥对不住了我真的尽量抠字数了,“解药我会想办法。”

  云彩更迷惑了:“什么解药?”

  塌肩膀不是靠下毒控制云彩的?!剧本坑我!我险些崩不住表情,留下一句“说服你爹”后落荒而逃。

  云彩:

  哎鸭马鸭,这算翻车了吗?我心力交瘁地回到房间,吴邪胖子已经从阿贵那里得知了考察队的传说,胖子正在试图说服吴邪,我听了听,内容无外乎那帮考古队神出鬼没,白天不见人,临走还带走那么多东西,明显这羊角山一带有一座古墓,咱们是不是该顺应天意,顺手就把这斗给倒了之类。

  羊角山里好像只有张家古楼吧?胖子我记住你了。

  

评论(37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